墾丁後壁湖 浮潛 六月三十日早上直接抵達後壁湖吃完早餐後司機在另一台車內休息我們這台沒開冷氣 自力救濟炎熱夏季必備商房屋出租品"電風扇"預計9點要下海我們到錯家 會經過益大釣具行那是黃大姐媽媽開的店當地人(釣客)還蠻熱心ㄉ主動說要帶我們到售屋網另一家 益大黃媽媽跟那位客人說 你不要帶去別間蛤水上活動 我們選擇"益大浮潛"黃大姊人好 很熱情 教練也不錯 每個賣房子人也才590元 含保險喔便宜喇比價有的要890元~1100元之間不等要往後壁湖漁會一定會經過這家事先可以先將姓名/身分證字號/新成屋聯絡人/聯絡電話先寫好一張(保險要用ㄉ)這樣就不會手忙腳亂 還要填單子酷吧~在北部哪有機會穿到踩腳褲ㄚ連男生都穿歷史性房屋買賣的一刻一定要拍下來 水上活動 五合一 香蕉船/浮潛/甜甜圈/快艇/水上摩托車一個字"累"浮潛到海中間 -上浮板 -緊接著找房子一連串的活動玩甜甜圈整個體力耗盡用摩托車拉 理用迴離心力的力量拉動甜甜圈(三人的泳圈)怕被甩出去 每個人都反手拉超緊土地買賣一直繞圈圈玩的時候 嘴巴及眼睛更本不能張開尖叫會喝到更多的海水 海水打到眼睛張不開(前導的摩托車快速前進 使得海水往酒店經紀我們這方向噴)而我肩膀受傷ㄌ~肩膀直接打到水面上到現在無法舉起來會痛應該是筋拉傷這次是我第一次浮潛超緊張大家準備出酒店工作發而我裝備卻還沒用好蛙鏡浸水 在水裡不會呼吸一切歸咎於我太緊張了喇後來放輕鬆就好ㄌ到墾丁一定要浮潛海底世界很美ㄉ我酒店打工ㄚ 又愛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l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