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新女人 就是愛自己 「愛自己,說得簡單些,就是對自己好一點,但要懂得知足,並珍惜自己對自己的好,以及別人對自?租屋v的好,別老認為自己被遺棄或被忽略。從小,我就很?系統傢俱e易因為小事情感到開心和滿足,所以幸福感的頻率很高。永遠覺得不夠的 澎湖民宿人,往往無法真正享受付出和獲得的快樂。必須先愛己才能愛人,因為自身能量滿滿的時 好房網候,才能給別人更多,否則能量很難散發。」 「不過,愛自己絕非無窮盡的揮霍,也不是想怎樣就怎樣,甚?景觀設計傸諡鳩O人來成就自我,這無疑是扭曲、擴大、並濫用了愛自己的真諦。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一定也懂得如何給予別人真心誠意 婚禮顧問的愛和關懷。此外,別吝於抒發和實踐自己的想法,這是我在為人妻、為人母之後最深刻的體驗。單身時候的我當然比較率性自由,但結了婚, 訂做禮服並不代表個人的感受和喜好就必須被壓抑,也不代表家庭和小孩永遠要擺在第一位。相反的,我會更珍惜屬於自我的那個部份,因為我的不快樂,勢必會影響身邊最親 酒肉朋友近的人的情緒。」 「許多女人在婚後便不再留時間和空間給自己,一心一意只為家庭付出,然後,怨懟或許也跟著出現。應該找回自己的感覺,與另一半共同分享,或者適時告訴 西裝另一半自己的想法。永遠別忘了自己在哪裡,這才是愛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l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