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你比較愛誰阿 我想這是所有有孩子的父母都會問小孩的一句話 而多數的小孩都會說  兩個都愛ㄚ 景觀設計(小孩從小就很世故吧) 昨天看了個節目 網路行銷在問小孩比較愛把拔還是馬麻 天真的小女孩選擇了馬麻&nbs 襯衫p; 還走去向把拔道歉(把拔可是有用玩具賄賂喔) 安安下課後  我也問他 賣房子 寶貝你愛誰呀 一定要選一個 把拔當場在車上拉票說 馬麻對你很兇喔  什麼都說不可以 好房網喔  安安仔細思考後說出一段讓我真的很感動的話 也確定要提早準備聘金了 安安說  媽咪 雖?小額信貸M你不買玩具給我  會對我兇 但我知道你為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很愛你 對  就是這樣 滿屋的玩具我買不到10分之 票貼1 平常的管教也都是我在處理 是否多數的把拔在對小孩兇以後都會買東西修補親子的裂痕呢??? 我不來這一套  講道理  聽的懂就 酒店打工聽  聽不懂還是要講 安安 媽咪也很愛你 你知道媽咪為你做了很多事 那以後更要乖乖的 才不會讓你的媽咪失望呀 (唉  兒子就是這樣哄騙自 澎湖民宿己的老媽啦  聘金多少才夠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l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