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嬤ㄉ愛心粥真好吃 阿母聽我提起翔翔不愛吃我煮ㄉ粥 於是在我回娘家那天 , 她煮ㄌ一鍋超有 酒肉朋友料ㄉ粥 怎磨算超有料呢?? 濾桶不僅有數種蔬菜.還有牛肉.小白魚 加上大骨?設計裝潢?白米下去熬煮, 色.香.味 具全 謝翔翔一到家, 阿母就端一碗 房屋貸款 9 分滿ㄉ粥餵他 只見他一口接一口, 沒一會兒吃光光耶!! 真給ㄚ嬤面子 於是乎, 剩下 小額信貸ㄉ粥用盒子打包帶回家慢慢吃 現在ㄉ翔翔, 一天都吃兩餐粥.一次水果泥 ( 這兩天是木瓜泥-- 訂做禮服-- 幫助消化 ) 其餘 4 餐才是喝ㄋㄟ ㄋㄟ , 牛奶ㄉ量由180 改為150 , 但麥精增加為 2 匙 慢慢讓他習慣吃粥ㄉ 酒店經紀次數, 這樣奶粉就省一些ㄌ 不過, 可能是吃這些大人ㄉ食物, 便便ㄉ味道更臭 而且有時一天大 2 次便便, 真是吃多拉ㄉ也多ㄚ!! 恩! 關鍵字排名! 應該要向阿母學習煮粥ㄉ技巧, 總不好每 3 天就請阿母幫我煮粥, 再幫我送到家吧!! 雖然她很樂意這麼做, 不過我也該爭氣一些 別讓老爺笑?21世紀房屋仲介痤Nㄉ粥, 連小孩都不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l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